柚樹

© 柚樹 | Powered by LOFTER

鲜肉老师 白客CUT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oi9ZvDtccbEW4G1oi9v6Mg 密码: 7ukh

这两天突然翻到我去年有CUT了这个还CUT到一半

于是就把最后两集CUT完一起放出来(虽然这部剧其实没什么特别需要CUT的)

1920*1080 1-22是MKV格式,23-24是FLV(因为换了个剪辑软件),不过本质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二压

不是很细的CUT,是保留主线剧情基础上的CUT

然后,关于这个剧。上线去看的时候一开始真是心如死灰,万万没想到看了几集以后竟然毫无快进地看下去了。虽然槽点多但是身为一个同业者这部剧还是给了我很多不从事这个职业无法感受的共鸣。比如那个文艺汇演其实真是十分写实了(x)。关键是阿列真的是超乎想象,性格特别特别的素直。我觉得很少在国产片里看到让我这么舒服的角色,从头到尾一直该干嘛干嘛。剧情在几个主角的感情上也是一点都不婆婆妈妈拖泥带水。对我这个有少女心但是极度不爱看感情戏的人来说真是一本满足。BG线也是很喜欢了。

评论 ( 3 )
热度 ( 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