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樹

© 柚樹 |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高考·全国卷I】命中注定

因为郑渊洁老师的签名突如其来的脑洞

ABO背景,爱客natural情侣设定,清水清水清水,但内容有那啥…生子。雷的请避开

总之其实是个真·傻白甜的小短文。ABO只是个梗= =

因为看的都是日本的ABO文刚刚随手搜了一下好像和ABO一般认知有一丢丢误差?总之姑且写下我这边的背景。应该差别也不是很大,如果和你的认知不一样就当我私设好了。

★ABO三性,B就是纯普通人。只有O有发情期,发情期H就能怀孕生子

★ABO性别是天生的,可以检测出来。但是O只有分化(第一次发情,一般是18岁前后)后才会释放信息素,在那之前和B没什么区别。

★O发情期的间隔各人不一样,一般为三个月到半年一次。服用抑制剂能避免释放信息素和发情。

★A永久标记(H中A咬O腺体)了O之后就成为伴侣。有部分A和O之间是命中注定的,这种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会有强烈感知,不过大多数人并不执着于命定毕竟天下之大。


01.
「浩哥你说,郑老师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一个大男人怎么生孩子呢。再加油也没用啊。」白客对着偶像的签名挠了挠头,对爱人说出了面对偶像时没好意思说的疑问。

「你不是O吗怎么不能生孩子了?」小爱正对着签名美滋滋地想着怎么「加油」呢,就随口回了一句。

「???浩哥我不是B吗?」

「???敏民你不是O吗?」

这对已经交往了十年的小情侣第一次发现彼此之间竟然还存在一个严重的认知误差。

02.

「我竟然是O…」

白客放下手机,却还沉浸在自己近30年来的认知被颠覆了的震撼里。可是电话里父母都说得清清楚楚的,由不得他不信。

「浩哥你怎么知道我是O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大学刚开学的体检项目不是有这项么,你体检表上清清楚楚写的O啊别告诉我你没看到。」小爱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还是好好解释了。

「啊!…我…我以为那是血型呢…」

「…」究竟是怎么顺利活到这么大的啊喂!

03.

小爱是A,白客是一直很清楚的。

最早的时候,他也不是没偷偷想过,要是自己是O就好了,可以和小爱结成伴侣,组成一个真正的家庭。

但是小爱好像并不在乎这些,早早地就和他表明心迹。他们自然又坚定地站在对方身边,一走就是十多年。

他们一起做的事和一般的伴侣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白客又开始庆幸自己是B,至少没有信息素和发情期的困扰。

没想到,人生竟然和他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好吧虽然这个玩笑其实是他自己开的。

「敏民,」小爱拉白客坐下,握着他的手,努力平缓自己的语气,好安抚显然还在震荡中的白客。「你真的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O吗?」

白客低着头,感受着手背上小爱的温度,弱弱地回了个「嗯」。

「那你也从来没服用过抑制剂?」

「嗯。」

小爱觉得自己脸一定是铁青的。没有抑制剂,发情期的O随时都在散发信息素吸引着身边的A。这种状况有多危险,从每年的社会新闻上就能想象。亏他一直以为白客是为了不影响工作所以长期偷偷服用抑制剂来避免发情——演艺圈里这样的人很多,就算发现了也不会去拆穿。性别并不影响他和白客之间的感情,但是白客如果不想让他意识到自己是O,他也会选择尊重。小爱万万没想到,他一直没看到过白客服用抑制剂不是因为对方在性别方面特别细腻敏感,而是——太过大条了oooooorz

等等,可是这样一来的话…小爱正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呢,白客就突然猛站了起来——

「那我为什么从来没有发情过呢?」

「对啊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发情过呢?」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

04.

小爱陪白客来到性别检测中心,重新做了一个详细的性别检测。

结论是:罗宏明先生,确实是个O没错。

但他是个年近30了还没分化的超晚熟O。

两个人看着检测报告,脸都默默地红了起来。

没分化的O,就是第三性征尚未发育完全的意思。

「禽兽。」白客红着脸憋出了这么个词。

小爱觉得真是相当委屈了,他也没想到白客的第三性征发育居然能比他脑子还迟钝。

想到医生说「放心,只要第二性征已经成熟,分化前的性行为并不会影响身体和分化」时脸上的微笑,他恨不得钻进地心——当然要拉着白客一起陪葬。

05.

白客终于慢慢接受了自己竟然是个O这一现实。不过因为还未分化,所以其实生活和以前并没有任何不同。只是偶尔白客的情绪会有些不稳定,需要小爱耐心安抚。比如他们之间会有这样的对话:

「浩哥,我是O诶。」白客的语气就像是才发现这个秘密。

「是啊。」小爱笑了笑。

「等我分化了,你就可以标记我,我们就可以成为伴侣了。」挺开心的样子。

「是啊。」小爱也一起开心。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分化,会不会不正常啊?」突然有些慌。

「别瞎想,医生说了,分化期因人而异,你只是晚一点,是健康的。」小爱揉了揉白客的头。

「可是,万一我就是一直不发情,生不了孩子呢?你会不会后悔?」忍不住想太多。

「敏民,你以为自己是B的时候,明知道我是A,和我在一起就不会有孩子,却还是选择了接受我。你那时候后悔过吗?」小爱轻轻搂住白客的肩膀。

「不,能在一起就够了啊。」白客也往小爱身上蹭了蹭。

「我也是。」

嗯,虽然是很甜蜜但是发生了几次之后小爱也忍不住怀疑白客真的还没分化吗,怎么反而像怀孕了。完全是孕期忧郁症+一孕傻三年的节奏啊。

06.

谁也没想到问题解决得那么快。

白客30岁生日那天,两人一起好好吃了个饭,还买了个小的草莓蛋糕庆♂祝了一番。

2个月后,白客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小爱拖他去了医院。

医生:恭喜你,你怀孕了。

白客:?????我我我我还没分化呢都没发过情怎么可能怀孕?

医生:不会啊。根据检查结果,你应该就是2个月前第一次发情,然后在那次怀上的。

爱客:???那是发情???(虽然那一晚确实有些「特别」)(等等说好的发情会散发信息素呢没闻到啊)

小爱:可是我还没标记过他吧

医生:胡说,他后腰上的齿形伤痕刚刚检查的时候我都看到了

爱客:说好了是要咬后颈的呢

医生:咬腺体,腺体不止一个,但后颈的最容易咬啊。谁没事啃腰子啊

爱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番外】点题

「浩哥,听说如果AO之间是命中注定的话,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会有来电的感觉哎。你有吗?」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还没分化呢,也没信息素,感觉不了啊。」

「那我发情了的那天呢?」白客脱口而出,却自己把自己闹了个大红脸。

小爱看着脸红得像草莓似的白客,忍不住捏了捏。「我对你随时都在来电。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那天,到现在。」

白客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热,心跳快得好像要从嗓子蹦出来。

这种感觉并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是对同一个人。

命中注定?

命中认定。

【番外2】再点题,这次是点主题

2035年。

即将成年的少年翻出一个时光瓶。里面好像放着一页写满字的纸。

「爸,这是什么?」

小爱感觉到身边爱人瞬间石化,不禁失笑。「这是一个时光瓶。是2018年的时候我们用来记录下你的诞生经历的。打算你18岁的时候给你看。」又瞥了一眼白客,「免得你像某人一样老大不小了还连自己的性别都搞不清楚 。」

白客:我现在是应该先抢下瓶子还是先谋杀亲夫?

--------------------------------

我竟然写了一篇rps,还特么是ABO

硬要蹭高考题也是很任性了

最后,为什么那一夜♂小爱没闻出敏民信息素的味道呢

你猜🍓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